我還有我

我總是在這個時候賭氣,或許有人會說只是件小事,我卻在意得很,心裡狠狠地不服氣著,什麼說話都聽不進去。事實上我無法不懷疑自己存在的意 義,好像除了我以外,再沒有人會重視。幸好我還有我。他們總是自行用繩子圍了一個小圓,剛好站在中間,一點空隙都不留下,然後他們會吃會喝會發笑,聲音傳 到遙遠的地方。他們的眼好像都是瞎的一樣,看不到有人在旁邊,那些人經過後都靜靜的離開,因為都找不到出入口處。也許他們從前曾徘徊在大小的圓外,後來才 發現其中的快樂,不得不笑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