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嚴正忠告請不要看電影II,否則只是自討苦吃,尤鍾愛漫畫者為甚。


平日很少看戲看得這樣反感,甚至有點生氣。或許是宮崎葵做得太好,我亦太投入,市川由衣的表現令人有掌摑的衝動,故意睜大眼睛大聲說話裝可愛只有好嘔心,造作的表情零演技零入戲,更糟糕的是她比娜娜佔重戲份,全戲最大的敗筆在此,市川小姐還是重回水著女優較合適。


對於707內的友誼,我一直是那樣無緣無故的著緊,看漫畫時經已情不自禁隨著角色傷心落
淚,今回再看到娜娜跪在人去樓空的房間時,明知劇情我卻如以往一樣 激動,還來不及反應臉上早已劃過一條淚痕,我知道娜娜的心在痛。第二個眼淚位肯定是申夫,抱歉我是由始至終的討厭拓實,總是死不甘心的想奈奈跟申夫,這也 是娜娜所認為屬於奈奈的幸福,然後就會有人站出來說明甚麼是現實,事終與願違。>


很喜歡娜娜的義氣,二話不說擁著伸夫給安慰很窩心,想起上集她與奈奈在餐廳門前看見章司的一幕,同樣感動。


大概有人會認為廿一歲人仍為漫畫故事著迷很不正常。我反而想問,真實世界會像她們的友誼嗎,娜娜說她對奈奈有如少年為初戀沉醉一樣不能自拔。我想,現實該 沒有這樣的朋友之情吧,人們有多餘的愛都趕著來分給伴侶,友誼好像只是發生在飯桌上的吃喝玩樂,喂,你幾時有為朋友哭過?

但,你祈盼嗎?老實說,我有點點羨慕這樣真摰的友情。


最後多說一句,如果你有空,倒不如重看電影I,或靜靜將漫畫看一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