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

那一些人,依舊讓我暗裡有點生氣,只好怪我道行不夠高,容人之量仍有限度。他們眼中似乎只有自己,他們以為自己看到的就是一切,然後他們會裁決你有罪與否,視作敵的那方將永不超生。看見如此穿鑿附會的事,不忿固然是有,但我並不打算解釋甚麼,智慧的人該一笑置之,況且我沒需要得到你的認同。你認為只有你重視關係的交流嗎,人家就只會表面的膚淺嗎,你知道的事太少,這是因為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但願我能沉得住氣,但願我沒寫過這篇文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