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多個黑色星期五

本來沒怎樣留意,多得收音機裡的溫馨提示,好像要標籤些甚麼似的。

是特別的日子嗎?才不是。初中時仍會在當天擔心不幸的到來,後來發現這個星期五甚至是比平日更平日。黑色,有幾黑。

連環不幸事件要降臨,是不會選定日子的。

呢件事係我的經驗話比你知既。(哈)


百無聊賴無所事事頹廢dayoff日。

回鄉證還未續,hku文件還未去交,生日信還未寫,cover letter還未打,resume還未改,capital還未溫,創中功課還未做,中港台reading還未睇,reading assignment還未做。
隨意數數已夠嚇壞人。

然後今天我看了mr. bean,
迷上了豆瓣這小玩意。

下星期lastday後緊接finals,我知道我有九萬件事未做,一個個deadline壓下來我肯定受不了,已經能想像那個大呼好慘自以為是受害者的樣子。

還是那副老個性。

太大的自由度下的壓力總無法順利地釋放,沒有成為正義的推動力,反倒成了大懶骨頭躲懶的逃避洞。

甚麼時候這麼會為壞習慣編個這樣冠冕堂皇的藉口,聽來還認真得很,
不如就安一個xx候群症或xx能力障礙,以後就可暢通無阻,不用再幹活,人家還會帶點同情待你。
真好。

我是智障兒。


每逢這些季節,就會開始討厭這個我。
應該是,討厭所有跟我有關的事情。
所有跟我有關的人。

討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