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自覺如此像一個大學生

早上走了兩堂ITE,睇present的。不知何時起上九半是件痛苦的事。可能是因為我上星期已present,也可能是因許久沒上星期一早上的課。


下午三堂日本電影。看Disney的sleeping beauty時睡著了。

上星期是在看哥斯拉時睡了。

怎麼搞的,把握機會在黑暗中休息嗎。就是明知dr yau講課時要打醒萬二分精神不能打半個呵欠否則後果自負。挑戰權威。

聽見哈爾還是起來。木村的聲音很王子。


下課後到uc lib借了些電影做功課,應該會做關於amae的題目,暴力和動畫好像不太合我。search下search下發現了有關amae的references,在u lib。uc lib和u lib是不同的,雖然只是少了一個c,所謂差之毫釐,謬以千里。(這是gag嗎…)

可恨中大多個圖書館分佈各區。

立刻由uc下山跑到本部。是有點小家氣認為多待一會references會被借去,畢竟take這course的人也很多。其實是有點賭氣,只是因為midterm paper沒採用reference就被扣分而不甘,為甚麼非要參考其他資料,不能是出於自己的嗎。加上reference的內容太易涉及抄襲,這樣太危險了,我不過是免除無謂的風險,百分百原創。然後被扣分了。雖然不知道扣了多少。既然今趟說明必附reference,我就給你多多的。

於是抱走一大堆references。有心機程度拍得上FYP。

不過是三千字貨仔。


捧著書乘火車乘小巴,感覺好充實。這是我所想像的大學生,側背著大大的袋,手捧沈甸甸的參考書,一臉好學的樣子(我希望是啦啦啦)。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然而,今年已經year 3了,已經最後一個sem了,今個星期已經last week了。

我是否該責怪主修科太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