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蓄勢待發

久違的慘情歌系列playlist再度播放。重播又重播。


這些年變得眼淺許多。看戲讀小說追連續劇聽歌在教會在家一個人,特別容易落淚。其實不過一件普通的事,聽說女孩子都用水做, 生來就有這種天份。
當然我不比那種動不動就哭的女生。她們的人生有一半時間眼睛都載滿淚水。


想起來好像很久沒哭了(很變態怎麼一直在計算)。

或許根本沒甚麼值得交換淚水。


剛閒話家常跟弟說起忽然流淚事件,他坦然告之曾在看蠟筆小新看得哭了,在說小新與小白的感情時。

我是有點驚訝的。
我以為他從來不哭,他這種固執堅持的人。我甚至想像不了他悲傷的情緒。


很期待一起看【再見螢火蟲】,然後喪哭一番。

不知道以成人的身份去看有甚麼景況。記得很小很小時看過,但記憶全失毫無印象。
人人都說是超級催淚電影。

DVD就在眼前。

可惜今晚我要苦戰capital market。


唯有暫以慘情playlist抑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