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一樣的我

早上走過中大校園,看見嶺南場上活力充沛的一年級生,我是這樣的像一具喪屍。還要以為一副粗框架眼鏡能遮蓋一切。

難得這麼好天氣。天上連一粒雲都看不見,就只有藍色。終於可以把今天天氣很好這類陳腔話派上用場。

我不過是一具有點無知的喪屍。


為何這樣折墮?

Midterm final前的一晚永遠通頂溫書不能睡,deadline前的一晚永遠趕paper不能睡,present前的一晚永遠趕製ppt不能睡(雖然沒乜present情況較少)。究竟之前的時間用在哪裡。次次如是,謎一樣不變的命運。

真的很折墮。我是個這樣愛睡的人。

星期二中文功課deadline。星期三capital market midterm exam。
這幾天的睡眠時間一隻手數得完。

考完midterm理應回家抱頭大睡的我轉投金錢的懷抱。
連踩兩場,踏入家門正是晚上十一時有多。

天啊,我已經兩天沒睡,明天的reading assignment仍未動筆怎麼辦。

我決定扭轉命運。

先睡一會,明天再算。

2 thoughts on “喪屍一樣的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