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這樣的一件事

可以說些甚麼呢。這樣的意興闌珊,根本已經不想動了。


試都考完了,然後我就只得一直坐著坐著,原來都畢業,課都沒得上,工作沒去找。去旅行嗎,大伙兒都東跑西跑到處去,然而那些興奮好像自大半年前,提出旅行的時候,逐漸喪失,這樣看來,都沒有關係了吧。


在街上看見剛下班的OL,OL們總有她們特有的裝束,像制服。
我就在想,不如隨意找一份辦公室裡的工作,日復日的上班,然後每個月把薪水胡亂的花光,買甚麼都好,腦袋不用想事情,真好。


我都不過是想想,而已。



他們說的話,都讓我想流淚。我討厭虛假的笑,為什麼每段說話都需加上那些笑,都是假裝的,然而我卻一直做著這樣的事,無法拒絕。


恐怕別人的耳朵會生氣,彷彿是一枝枝的針,彷彿都要刺穿發麻。


我是世上最百毒不侵的那個。一直擔心著會傷害人。
於是他們都走來把我傷害。


其實不過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不會有事的,不會的。


會習慣的。我對著我說。



怎麼我的鼻子一直在發酸。我也搞不清,是一件甚麼事。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窗子細想。



看見牆壁上一張張照片,忽然好想把它們一張張的撕下來,小小一塊而零碎,失去意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