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究竟是天氣熱,還是我在發熱?我已經搞不清楚。


昨晚回家後開始做著ITE的webpage,直至清晨五點,無停手,可惜我並非IT expert,製成品很醜陋,像中一生的小習作(即是用Comic Sans MS字型那種呀救命),看著別組的professional版面就不禁好自卑。


無論如何,完成了。正式畢業,跟大學生涯劃清界線,byebye。



清晨五點多才剛閉上眼睛,八點多就接到morning急call執死圖,轉眼十點多,但再也睡不著。難以置信吧,貪睡如我。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但我是那種夏天不需開冷氣的人,不常怨熱。今天有無三十八度,像比火燒一樣,滾燙得快熟。


我懷疑我有病。


乜都唔使講,飲水,狂飲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