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早兩天經過家附近的中學,忽然被一陌生人攔截。


「請問你是應屆會考生嗎?可否替我做份問卷。」


我搖搖頭否認。眼見他帶點失望的神色慢慢走開,像
懷疑我撒謊似的。


玩野乎?今年大學畢業的我竟被誤以為是會考生,定係我個樣似repeat五年仍然考不上中六的頹廢青年。我將一切疑點歸咎於一頭久未燙染的黑髮太純良,一身t-shirt短褲拖鞋太casual,以及樣子迷茫前途未卜太白痴。


Anyway,我賺了五年。這是一件值得暗暗歡喜的事。


我也想回到五年前,那個正等待放榜的我。



(抱歉心情太差,裝開心興奮都沒有半點說服力,說些甚麼都帶著淡淡的死寂。)

One thought on “喜訊!

  1. 引用通告: 我不是學生 « 像我這樣的女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