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謂愛愛愛愛愛太過動魄驚心

貪高興狠心敷衍 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麼愛著你為人


歌的名字是酷愛,太不像張敬軒的曲風。卻叫我不受控地播了又播,過去廿四小時聽過近數百次,像那時沉溺在富士山下走不出來。不是有甚麼共鳴,也沒有半張座位好讓我入坐,只是一聽已經太遲,欲罷不能。愈聽愈難過,心隱隱在痛。難以相信唱的是
張敬軒,那麼愛理不理的口吻,輕易說出對愛情經已死心,愛是玩具是砒霜,過去像宗罪,毫無責任單憑感覺的迷幻,跟他本身陽光的形象不算相襯。我想起梁浩賢的含蓄和樂園,是時候重溫。

4 thoughts on “無謂愛愛愛愛愛太過動魄驚心

  1. 噢我近來在逛聽富士山下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又我想看看溏水風暴囉…大家都狂追狂講…我完全係咩都唔知。sig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