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


繼陳大文生日飯後,今個月再有小朋友壽辰。事前各人都費神想了很久,最終得到完美方案,yeah。一行九人浩浩蕩蕩啊(如果計埋後來加入的風頭躉男孩),非正式活動好像是首次那麼多人,下次有多無少,真像個溫暖的大家庭
😛


主角的話不多,但配角們的吵聲嘈到震天,人見人驚,連原本喉嚨有點痛的我最後都落得聲音沙啞的下場😥。我都想問:點解我地可以咁嘈?


其間各人製作笑話太多以致未能盡錄,可憐某弱質女子慘遭成為整個聚會的取笑對象,(我永遠都會記得
miss阿sir 😎),還有某幾個滿口懶音和患有讀寫障礙的小朋友,希望下次會有進步。


喜歡吃生日飯,除了為慶祝,也是因為美好的友誼而相聚。如果吃生日飯只是例牌應酬敷衍了事,已經再沒有相聚的理由。


我愈來愈珍惜和你們的關係,愈來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這是因為我知道世上太多自私的友情,所謂的好友轉眼即逝,多少人願意坦誠多少人願意付出,承諾猶如輕煙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的眼睛就只有自己
哪會理會你,然後,一直待人好的一方居然淪為蠢才最後只得受傷。不是誇張,現實是這樣的殘酷。當我看見你們時,我就知道,因為神的緣故,我們都相親相愛,就讓我安心下來。你們都是窩心的baby。


零七暑假計劃太多,時間太逼。一年一度的campcampcamp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落實,還有那些非正式港島/上環/長州/深水土步/
元朗一天遊(雖然有人歧視👿),好期待啊。


是次聚會因為燈光太浪漫的關係,傻瓜機拍下的照片不多且質素惡劣,不是太黑就是手震震震到飛起,可惜。更甚的是,居然沒有大合照,請御用攝影師大文兄
下次記得。

2 thoughts on “Happy birthday to 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