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無法忍受痛楚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忍受痛楚。這種痛。


即使經歷都已超過一百次,那是永無適應的處境,如昔的生不如死。
我只能竭力掙扎。也只得如此。


怎樣才能越過痛楚的感覺?



似乎是毫無辦法。
而我是如此仇恨性別之分別。尤當他人對痛楚的不理解,一副會不會太過誇張的嘴臉,然後當中的痛似乎變得更痛苦。


其實我也從來沒有明白過痛楚所帶來的意義。




不如先讓我死去好不好。

One thought on “我還是無法忍受痛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