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諗,我係fans


不得不借用軟硬的一句歌詞:我諗,我係fans。


去了小克x阿德的簽名會。我知道呢件事好得人驚,一如少女追星般瘋狂行為,差在未舉牌尖叫拍車門。不過既是真心喜歡,而且都集齊著作,就決定不顧一切去支持一下。



排隊。感謝友伴,一起就不覺悶。愈來愈接近的心情好刺激啊,始終是首次跟著名的人會面,而且讀他們的畫作都有一段日子,既神秘又興奮。原來畫畫的人是這樣的安靜,這樣的溫柔,(雖然這可能只是表面),跟他們的作品那市井猙獰醜化的形象相差好遠,感覺反而是有點可愛。(同場的stella so也是,好記得她筆下的老少女戰士,還有史力奇裝的自畫像)



最驚喜莫過於在場遇上江記智海,興奮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啊(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可恨沒有隨身帶著《瑕疵鞋》1+2和《默示錄》,要不然就可請他們在書上簽個名(拜託當天已經帶了重重的六大本書好不好,你還有氣力嗎)。


Anyway,謝謝江記智海給我即時畫了畫簽了名,冒昧地打擾了。


deleted


同場加映電車女搭叮叮遊港島,最終miss了尾班船,好慘。

5 thoughts on “我諗,我係fans

  1. 原來係咁,原來我d宣傳係有用架,但係我無得去,太慘了。
    原稿我都未睇過,我本藍田阿德都未簽名啊。
    一齊做fans啦(笑)

  2. 好呀好呀,一齊做fans =)
    你的宣傳好有效呀,上一次你一post小克阿德的新作已出,我第二日就衝左出去買了。

    不怕不怕,還有很多個下次嘛,
    你仍在歐遊嗎?
    (靜悄悄問,他們的書上的名字是你嗎,我只是亂猜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