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宣

deleted


累積許多blog還未寫,沒時間。預告一下,未來將會消失兩星期,全情投入本地暑宣,希望會有另一種經歷,更多的學習。


看見的請多多為我們禱告,願我們獻上的都蒙悅納,一切順利平安,同埋暴曬時不會中暑。


我的代禱事項:
1. 每天有好的靈修,禱告
2. 能將一切所有都完全交託神
3. 求神保守我的心,專心一意為神工作
4. 求神繼續帶領我一家,安慰他們心裡各種不安
5. 能盡快適應暑宣的環境,組合的配搭,服侍更得力


yoyoyo出發!

(點解我勁支力勁眼訓未執行李都可以得閒到整張gif,無聊透頂。)

4 thoughts on “暑宣

  1. 我覆遲了,怕你看不見,就在這裡覆。
    對呀,我仍在巴黎,其實不應是遊樂,是有關功課的,但大概我只有令人覺得我在玩吧(笑),好好檢討先。
    你答對了,就是我,給發現了,以後賣廣告得收斂些,免得賣花讚花香(笑)。

  2. 加油哦!!!(原來你好耐冇UPLOAD BLOG)
    唔好偷懶啦!!哈~

    書展勁多收獲呀!!!恭喜你呀!!!

    我是你的粉絲呀!!等你的UPLOADED BLOG! HEHE^^

    SUPPORT YOU ANYWAY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