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

開學後的生活很規律,規律得不能再規律,像上班的人,像中學生。每早七點起床,吃早餐乘車上學,放學後吃午飯傾功課,吃點東西再趕去補習,回家已經夜晚。排滿密密麻麻的格子。


多少年沒有過這樣的生活,自由慣了,重回卻感到前所未有的苛刻,無法承受的壓力。
我就是這樣,自顧自的說話,一個人在害怕。



過於的規律,我又要開始寫些無人明白的文字,獨個兒在眷戀。


想的事情永遠多。
然後我問,在等些甚麼?



無法理解的心思和行為,帶來不安,是一種恐懼。我是一直高估對自己的認識,原來是陌生。




我,仍是一貫的任性。就繼續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