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十月

原來時間可以過得很快,才剛說過九月開學難離難捨放不低暑假的種種,然後轉眼放國慶假,已經十月。相信聖誕很快會來臨。十月的第一天我那裡都沒有去,躲在小小的房間大改造,務求有些微耳目一新。黃昏斜陽照射到地上,額上印著點點汗珠貼著髮鬢邊。下午開始動工,直到凌晨時分,剩下唱片和影碟的部分仍未整理。我希望我會愛上我的工作桌,然後我就開始渴望得到一部notebook,畢竟屬於我的那台desktop經已踏入第四年。把相片牆逐一換下來,一張張的撕下,像改朝換代,是另一個時代。根本不應該存在捨不得。如果相信甚麼是最好。看見新的版面心情自會豁然開朗,公眾假期就這樣過去,時間就這樣過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