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記性到失敗

極無記性,幾乎是剛提著自己要記住,轉頭便忘得一乾二淨。約了檢查牙齒,居然忘了去,還要是護士姐姐致電予我才恍然大悟,結果要罰款(可惡的學校!);週六約瑟團要帶詩,明明早幾天心裡已盤算著要選歌,到了該天就徹底忘了,完全沒件事;忘了補習;領導人打來問你看了email記得明天負責主日學嗎,我連忙賠不是心裡有愧怎麼又忘了事奉,回家後狂找mailbox都找不到有關email,後來才知道根本由始至終我都沒收過,可憐是我無記性到以為自己收了但忘了。是有病麼?是失憶麼?是老人痴呆麼?勉強來說是太忙,一天有十萬件事待著要去做,然後偶爾忘了數件。早就知道自我記憶力有幾差,所以多年來一直隨身帶備日誌本,寫下所有事,一字不漏。我想,現在要多帶一本,分門別類,以防萬一。遲一點可能要像阿婆一樣頸上掛著大牌,好叫身邊的人提醒提醒。

2 thoughts on “無記性到失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