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一下子就這樣炸死了

坐在房中,好像嗅到自廳傳來煤氣。事實上我並不知道煤氣的氣味是怎樣,只是老覺得煤氣就是這樣的。然後我就想到,如果點火煤氣便會爆炸,逃不了,我就這樣一下子炸死了。好像有很多事要去做,又好像沒有甚麼事需要去做。既然要死了,功課自然不會去做;既然都死了,錢也不去賺。然後就發現根本沒有事可以做。充斥我生活的似乎就只有學習和賺錢的事,沒有了就沒有了一切。這樣的生活是可悲,無可奈可亦只得順著行。這陣子壓力依舊的大,朋友說我現在的情況比開學好,只是因為我開始不斷購物和進食來減壓,月結單寄來的時候會知道發生甚麼事,像付醫治心靈的診金和藥費。現在死掉或者會好一點,至少早一些返天家,少受一些在地上的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