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痛又來纏我

我懷疑痛楚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體。這所謂的PMS,十種徵狀裡我中足十種,慘無人道,笨蛋如我還以為是近來生活習慣太差亂吃東西,以致落得皮膚變壞身體被吹脹成為大氣球的下場,完全沒為意叮噹叮噹時間已到。處於這個階段我尤其討厭自己,甚至是憎恨,倒想乾脆殺死自己。視不吃止痛為大目標,於是強逼自己吃下朱古力作解藥,試圖令痛苦得以舒緩,結果沒比吃藥好,還是乖乖忍受痛苦算了。我開始為未來的性命健康寫下一連串的計劃:每天十二點前睡,喝大量暖滾水,戒掉冷凍飲品,適量運動。只是不想死得太可憐而已。全世界女性共勉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