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如何寫詩

不開心的情緒圍繞整個星期,我決定將它終止。我有想過永遠不出席大學同學聚會,或許這個是逃避現實的好方法,只是我沒必要去承受可能令自己難過的風險,為甚麼要讓自己有不開心的機會。我並不享受。開始實習一星期,總有怨言然後向新同學抱怨一番,我開始不像我,時有情緒小激動不斷擔心急得想哭,感謝同學們的友愛總是安慰互相支持借lessonplan給我看,好感動。鬧鐘天天五點響起,人是不得不失常,走在街上也會跌倒下來,累得沒命,回家後是馬上要睡,甚麼都做不了。這樣的生活如何可以寫詩。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很老很老,太老,很多事都已經不能做,沒法再恃著年輕作任何妄為。然後我開始期待十二月的來臨,一個多月的sembreak是多麼的令人唾涎,只是想像能夠睡至自然醒,不用理會可惡的鬧鐘已經夠幸福了。為了讓生活過得美好一點,我要每天祈禱讀經,拍多一些照,寫blog,還要把該寫的信寫完,好經歷生命。感謝有星期日,在教會的時間總是最快樂,和你們在一起總是最快樂,叫人開懷,亂說話亂唱歌然後大笑,真好。發現一個很好的地方吃午餐,說東說西再談正經事就足以滿足感恩,說真的儀今天一談我真欣賞你的成熟和成長,我在想這定是天父的改變和大能,祂就是如此的奇妙,你們都要努力向未來進發,共勉之。至於回家路上的喪吃三人組(我亂作的wakaka),很喜歡常聚在一起所以都感難離難捨不想回家,不如主席快點組織下次聚會,只是討論已經好興奮了。一下子字寫多了,都是些碎碎念,一團糟的不想分段,看的人都該辛苦吧,或許沒有人看得懂,我也樂於寫寫寫。

7 thoughts on “這樣的生活如何寫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