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ooooooooo

好.開.心。


心情大好,
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四;
好是因為明天是旅行日;
好是因為已經上完今個星期的課;
好是因為下一節課是下星期三;
好是因為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好是因為課堂表現很滿意;
好是因為學生反應很理想;
好是因為有人讚教得好;
好是因為上課時有好型粉筆套用;
好是因為回到教員室有西餅吃。

能夠偷來這點點滴滴的快樂,人生多美好。


是有點情緒失控,時而興奮時而悲傷。怎可能不?天天過著十點多就累得死到床上睡,四點多就爬起床預備上學,生理時鐘被調得混亂非常,幾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熟睡,地鐵亦然,巴士亦然,沙發尤甚,是一坐即睡那種。再加上昨天的「送車尾日」,連環送車尾事件,先是巴士,再來是等到青春小鳥都飛走的東涌線,然後是回家的巴士,我也不敢相信一個人一天內可以如此倒楣,好令人沮喪。


即使我變瘋了,我也是不得不發瘋的。


於是今天感受到相對地極大的快樂,我以為我的任務已經完成,生命可以結束。

4 thoughts on “yoooooooooooo

  1. 幾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熟睡!有無攪錯?!我是幾乎用盡任何辦法都不能入睡囉。羨慕呀!

    瑩瑩,努力生活就好 =)


  2. 對啊 你也要寫多一些


    是的是的

    雙宜
    啊 我是天生愛睡得不得了的那種人
    小時候已是整天在睡(就是沒腦啦)
    有人說是因為血糖低 我也不知道原因哩

    知道你最近失眠 是有事在擔心嗎
    試試放些薰衣草在枕頭旁邊 可能會易入睡一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