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們都很可愛


旅行日,跟著學生們去了悶到爆的燒烤樂園,除了吃,也是吃。


留在老師群更悶,於是冒昧走到學生堆中問可否加入,他們比我想像中熱情,忙不迭老師前老師後的歡迎道。


原來我跟他們相距有十年,不知隔了多少個generation gap,可能有十個。


可幸是他們並不如那些頑皮學生般無厘頭,說起話來反而頭頭是道,談談談到宗教也有一番見解,感覺很有腦,也很可愛。


然後帶他們到沙灘海邊玩,孩子始終是孩子,看見海看見沙就樂了,他們忙著執貝殼堆沙,我跑著去拿相機拍下這一刻,天色很好(其實曬到癲左),好得傻瓜DC也能拍得美。


沙灘另一邊的學生們,十多廿人花了兩小時,企圖在沙灘中央的淡水湖和海邊之間建造一條大運河,天啊,這是何其偉大的工程!難得他們都團結,而且同心合作做好這件事,在我這個大人看來雖然傻氣,但仍很欣賞。


玩了一整天,也曝曬曝熱了一整天,骨頭都快要散掉,在回程的旅遊巴上睡著了。雖然口裡說討厭死低form學生,誓言永不上班如湊仔,但相處後還是有所保留。其實,他們也很可愛。

4 thoughts on “其實他們都很可愛

  1. 子仙:
    有!可能更多。
    你同佢地可能無囉 wakaka

    花:
    我也知道你很可愛
    好想快一點見見可愛的你

    成功感?因為要很惡,都忘記了

    林柿:
    還未,實習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