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STEPHY演唱會


(這個畫面很美,雖然狂灑紙屑好浪費不環保而且前排觀眾要不斷fing走頭上紙屑好忙 // 看見這個角度就知道我的位置有多偏僻啦)


不要再問我點解去睇,我都想知我點解會去睇,總而言之我沒花半分錢就是了。


歌藝方面我不便評論,反正不是專業,這陣子傳媒都喚她鄧走音,應該都能猜想到她的歌唱水準大致如何。論走音自然不及,但怎麼和音都比主唱還要大聲(還要好聽!),聽覺享受欠奉的演唱會我懷疑買四百蚊位的人在想甚麼?


既非歌姬,亦不屬國色天香,為什麼少男們都迷戀她,視伊女神?我是百思不得其解,難道貪她那種平凡美?


唯一bonus該是艾粒仔做嘉賓,他們唱鬆啲衣池賴笑死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