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的博客

自開始寫blog和看blog後,一直都使用bloglines(其實還有更好用的方法嗎,我只會這個),因為實在太方便,把喜歡看的blogs都subscribe就能一口氣update,看時無需左click右click。

網上漫遊,每遇到合口味/ 寫得好的blog都立刻subscribe在bloglines上,也順道放在這兒的blogroll,好的東西當然要跟人分享。後來發覺不得了,愈subscribe愈多,bloglines上儲了差不多一百個feeds,這兒的blogroll也愈來愈豐富。博客們實在寫得好,叫我好生傾慕,天天追讀,隔天沒看像被蟲咬不自在(是不是已經上癮了?!)。雖然你我素未謀面,但因為博客的緣故好像認識了很久,特別喜歡CKLeonaAbby媽媽阿四三點Justin雙宜,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謝謝你們寫,鼓勵了我的生活(是否因為到了年尾就忽然感恩呢)。

我都因為害羞,很多時候都躲起來看沒留言。你們都是很有名氣的博客,連你們的blog在我這小blog上,別怪我在叨你們的光啊。

7 thoughts on “我所看的博客

  1. 小妹妹,叨光的是在下呢。
    🙂

    我也用bloglines (還有technorati;所以把你找著了。勿見怪啊),與博客上的連結還算對稱。好處除了你講的以外,就是可以把不想看的過濾掉,因為不喜歡的就不subscribe囉。每天邊吃早餐邊看bloglines,好像老人家上茶樓看報紙專欄。哈。

    謝謝你的捧場。無以為報,唯有繼續努力,把文章寫好。
    你也是啊。

  2. 我也叨光了,呵呵呵。
    我要說的,都給Leona這大妹妹說了。

    只補充一句:舉凡有non-媽媽來捧我場者,我特別開心,事關證明我都未太老。

  3. 嘩嘩,幾位大駕光臨,受寵若驚呢(開心死我就真)

    你們都寫得那麼好,我都要努力不偷懶寫寫寫。祝大家新年快樂。=)

  4. 嘩瑩瑩我是最無名氣的,不要往我頭上lup高帽,好汗顏(笑)我寫也只為了要讓某些志趣相投的女生讀到,跟她們交朋友,一直以來淨寫私事,如何能鼓勵你呢?只希望能讓你打發打發時間已經很好。網絡令原本不認識的人認識,像我跟你,所以還是會繼續寫,也繼續讀你的,祝08愉快=)

  5. 對啊,讀和寫的同時遇到志趣相投的女生最高興,互相鼓勵一下,(大家都不要太客氣啦哈),零八繼續加油,好好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