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奶奶

看見雙宜在寫野蠻奶奶,我又好想寫(考慮寫不寫也想了半天啦)。

平日我甚少看電視,有時間都上下網看下書睡下覺,但偶然會失驚無神看一兩集電視劇,覺得好睇好笑好無聊就會追一下(其實沒有好認真追啦,即使出了街吃飯miss左沒看都不緊張,因為我深信無線師奶劇miss左中間仍然睇得明),完全不需用腦就當是給精神休息。

好了,我要承認我有在看野蠻奶奶啦(悠閒的我居然在土豆一口氣追回頭三集),然後我發現好抵死又好笑,最愛看阿姐和胡杏兒鬥嘴,看她們寸來寸去激對方就笑了。我知道這劇在抄The devil wears prada同Ugly betty(其實我兩套都沒看),沒所謂啦反正師奶們如我媽都不會看美劇,輕輕鬆鬆看得開心就夠了。

我還要自首。瘋狂的我(是太無聊吧) 在追看時裝野蠻奶奶仍不滿足,一天只有一集等唔切,瘋狂到翻追古裝野蠻奶奶(!),實在罪無可恕(我要解釋因為我仲放緊假好得閒je)。

當年電視播野蠻奶奶的時候我也有看,迷到識唱主題曲(!),都是身邊同學們強烈推介此劇之功績。我翻查過紀錄,原來是零五年的事(有那麼久嗎),當時的xanga有記載我很喜歡黃宗澤的角色,而且很喜歡阿姐rap,哈。

於是這幾天我一直在看,已經看到第十集(數學題:一集cut了廣告的劇集大約45分鐘,看了十集,此人總共看了幾小時?)。

anyway,古裝野蠻奶奶其實都好好睇。

2 thoughts on “野蠻奶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