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是場夢

有些事情我不懂解釋。

就像要求詩人去說明物理現象,百辭莫辯。


擱下沒寫後,多次想走上來胡亂寫些東西,終歸沉默。


我像是在逃避甚麼。

刻意不寫博客,彷彿連自己都無法面對。

然後,不斷地購物,買買買。消費。

有把聲音說:要消費。

內心某個位置像缺了一角,空了。沒有感覺的。


機械人接到指令般,不思考不問因由,只管去做。

這是我所能做到的事。該可換到多少快樂。



我告訴自己:我一直是那個堅強開朗的女生,一直都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