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實習中

既然開始了實習,不記錄下來的話,忘了某些片刻該會很可惜。

第四天,唯一感受:好眼訓。因為眼訓而不在狀態,時時渴想入睡,返八點的工作究竟是不是人做的,我覺得先前每天上十時多的課比較悠然自得,有沒有一份工作是十點上班,但不要太遲放工?(我應該是太貪心了)

其實我昨晚已經睡了十二小時,由晚上六時到早上六時,照理該是很精神飽足,但一走進地鐵車廂我就自動進入睡眠狀態,昏昏欲睡直到下車,仍然好想睡,我得了渴睡症嗎?然後,一整天就是很頭痛,甚麼都不能做,我就是有點懷疑是睡得過多出的毛病,但我仍然好想睡啊救命,可以給我止眠藥嗎(既然世上有止痛藥和催眠藥)。

我在想,上一輩子的我可能是個囚犯,受了不能睡覺的酷刑,最後因睡眠不足而死,死後一直渴睡,永遠睡不飽,就像那些餓鬼永遠吃不飽,然後這一輩子成了永睡不飽的人。(想甚麼!我根本不信輪迴論)

幸好今天沒有課,否則學生們會發現怎麼老師成了鬼魂,又不是萬聖節。

總括一下四天來的實習:課程很悶,學生很可愛但很吵,工作很累人。期待未來兩個月有更多新發現啦,我會努力的。

這一篇應該叫睡眠記,與實習好像不太拉上關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