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

好像有點病態,一天寫這麼多篇blog,大概會讓人(如果有的話)覺得是個無聊的無業遊民所為。

我在想,當一個經常update的blogger(我不知道這樣自稱對不對,寫blog的就是blogger吧,但blogger好像很pro似的),應該會討人喜歡一點(啊,這麼勢利),將心比己我也喜歡看常update的blog。想著想著,我也不想了,只管去寫,多無聊也好,難得有如此興緻。

別以為我很空閒,只是剛巧今天沒課,我還有「疑似藝人淫照風波」的時事專題要讀(唉,連中一都要研究淫照風波,究竟是否適宜,他們又有無能力呢,通識科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