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之謎

平日少生病,一生病就發現神奇事。

每一個人得知我生病後,是每一個,都會叮囑我:喝多些水。為甚麼呢?水是解藥嗎,喝多些水就會病好嗎,我已經喝了很多水,為什麼我仍然在咳,鼻水仍然在流?

怎麼人人都說要多喝水,連我send email給HKU的tutor,她的reply都是drink more water。是父母教你們的嗎,還是學校老師教的,你們小時候已經知道要喝多點水嗎,囑咐人家喝多些水會否成為將來的祝福語呢?

剛剛校長走來問候我可好,臨走時都說:喝多些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