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閉的演唱會

各位,病是很辛苦的,所以記緊保重身體不要病(雖然我知道有人會因為病而很開心,那些人應該有問題的)。

生病期間,最開心是:我買到張敬軒演唱會飛呀,yeah,仲要兩場呀,yeahyeah。係咪好勁呢,我覺得都幾勁架,Manhattan個電話咁難打,我只是(狂)打了半小時就駁通了,勁;又,為甚麼這些運氣在我換叱吒飛時不出現呢?

現在的演唱會真的很巴閉(依我母親的詞彙),已經是信用卡優先訂購,也有分白金卡、Titanium卡和普通卡(我這等升斗小民擁有的當然是普通卡),白金卡Titanium卡訂完才到普通的,加上內部認購,贊助商又扣起部份門券,可知到公開認購時剩下多少票。買票時像跟人搶一樣,鬥快打電話鬥快接通鬥快爭最好的位置,噓又不是免費的。遲一陣子,相對比較受歡迎的實力歌手如陳奕迅張敬軒開演唱會,市面上可能沒票可售,屆時就只有識人才有表演看(或者事後買DVD囉,慘)。

Anyway,好期待四月的來臨,呵。

6 thoughts on “巴閉的演唱會

  1. 引用通告: 酷愛張敬軒演唱會 « 像我這樣的女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