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結束

最終我還是沒有去上學,依了醫生的話,在家養病三天。

告假告得不好意思,好像為別人添了好些麻煩,本來立定心志準備第二朝去上學,還把書包執好(點解會有書包執!),怎料MSN上眾多好友聽見我要撤銷病假提前回校的消息後,無一不阻攔,說會病情告急再病發,明天轉冷好凍云云,我的耳仔又軟,好了都聽你們的,躲懶多一天就是。

這位醫生哥哥開的藥真勁,服後幾乎是馬上就要睡,睡到天昏地暗叫也不醒,害家人以為我暈倒(!)。病假在家的一天,彷彿不是在放假,只有三份一時間是清醒,其他都在睡,轉眼就天黑,好浪費青春啊(這好像圓了我前幾篇說要睡到飽的心願,唉現在又不想要啦)。

好了,病假完了就要去上學。口罩超人來了(!),我會全力以赴不讓病菌傳播的,大家都要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