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姐請保重

我的好友花小姐,就在今天要重離可愛的香港,返去台灣繼續修行。時間過得這樣快,明明還覺得逗留一個半月是很長的事,轉眼就要走,好捨不得啊。

好像見不夠(都是那該死的感冒菌,害我們兩星期沒相見),還好我為了見她最後一面,昨晚無端去了吃糖水,無端多了一碗桑寄生蓮子蛋茶在我肚子內,也是值得的。

原先想像中的喪食行動都沒有實行,唯有將計劃轉移到彼方,正如我們臨別所說:但願我們下次重聚在台灣。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是真的很好啊!),我看見溫暖的太陽,好感動(多久沒感受大自然的熱力),都是託花小姐的福,在你走的那天天氣這麼美,你要在台灣一直守護我們啊。

難得天氣這麼好,好想去看JUNO(!我就是常常因為天氣好便跑去看戲的),在花小姐走之前都看不成,唯有自己跑去看啦。我好像在這裡說過,除她之外我好像都不好意思去要求其他人陪我做些無聊事,縱然那些事並非無聊(花小姐你看你對我多重要)。 花小姐的離去,也好叫我培養自主獨立的性格(雖然我一直都是,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