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知道大難經已臨頭

唉,好沮喪。今天是交lessonplan死線,昨晚我居然睡.著.了,結果就是沒有做,好淒涼啊。好了,我得承認我是有知覺入睡的,這是因為吃過晚飯後就覺得好累,看看鐘七時多,不如先睡一會再起來做啦(不如睡一陣先啦的念頭在我一生中出現過無限次!),言之鑿鑿較好鬧鐘兩小時後起床,結果是可預測的:沒有(準時)起來,有知覺之時已經是晨早六點goodmorning。

唯有返學校才做啦。 

精神狀態和生產力為全星期之最低的Moody Monday,唉。打字的速度像隻烏龜,好慢好慢,腦中一片空白,只好先去沖杯咖啡(我居然要喝咖啡提神,可想而知情況有多嚴峻)。沖了咖啡一喝,好苦啊,嗚可惡的星期一就連咖啡都是苦。

(題外話:正當我感嘆之制,就被召了去開會。開會後才發現如何水浸眼眉:在有限的時間內,手上的課程根本教不完,救命。)

先把最urgent的功課解決掉。在我最束手無策之時,唯有先上上MSN啦(!)。在線上看見同學B,我就坦然相告我好慘呀陷入困局之類,才得知原來他跟我的題目是一樣!然後好好人的同學B竟主動提出send他的lessonplan給我參考,哇我尤如看見天使在我眼前出現,救了可憐的我一條賤命,好感動的。我可以證實這個世界是仍然有盼望的,各位不要隨便灰心。

好人有好報(!),所以經過我一番的努力,下午兩時多就把功課完成,順利過渡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yea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