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mood

一整天都充滿holiday mood,不事生產,好頹廢。

今天起就開始一連十七天的假期了,yoho!期待已久的一天(我會否比人打呢,好驚,其實放咁多日假不關我事的,請大家別遷怒於我)。

我對於這十七天復活假也感到很費解,十個問號,為何需要用十七天來慶祝復活?好像比聖誕假還要多,別校不過是十一二天,這兒的學生真幸福。

當然,我也是幸福的。(這個人似乎是欠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