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wordpress

好憤怒,一連寫了好幾篇,都離.奇.地不能post出來!

其實早已對wordpress有些微言,界面不能改,想找個簡單一點的又沒有,找來找去都不合意,而且限制多多,甚麼都不能放上來,煩死。(我這樣說會給wordpress的admin/高層發現嗎,他們會block了我嗎?)

想點呢,我是否該重投blogger的懷抱,但我年多前明明說過不喜歡那邊,巴不得立刻離開,最後決定安居於此地,現在又出爾反爾,好像不太好。

哎呀,好煩呀!

2 thoughts on “可惡的wordpress

  1. 那個什麼 waxduck昨天都整天唔 work 原來server 有問題~我都post不出日記呀~慘~ 我都想轉唔用架其實..不過要去適應新野又..懶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