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男人

想了很久不知如何下筆,我就知道,我壓根兒根本不想自己是個男。

1.雖然不靚仔,仍會努力追求所愛的女生。相信她會感動。
2.專一。
3.會寫情書,很肉麻的。
4.每天都說很愛很愛她。
5.不屑發姣的女生。
6.喜歡女生長頭髮,最好有天生大眼睛,而不是大眼仔con。
7.喜歡像董敏莉那類型,大美女不是我杯茶。
8.每天刮鬍子,清爽短髮。
9.不會全身名牌,整齊清潔就可以。
10.如廁後一定會洗手。
11.熱愛運動,因為會使我長高一點,身型也會好一點。
12.擁有線條有肌肉,但不是港男rocky或羅莽那種。
13.生氣時會說髒話,但永不在女生或長輩面前。
14.有風度,無論面對誰。
15.孝順長輩,深得他們歡心。
16.不會一拍拖就想性。
17.不特別喜歡大胸的女人。
18.會拒絕替女友挽手袋,好尷尬。
19.也不陪女友行街買衫,尤其女性內衣店,請找回你的姊妹。
20.不會阻止女友適當地減肥,但其實肥一點也沒所謂。
21.樂意送女友回家。
22.定期跟兄弟們打機踢波睇波,但不會帶女友出席,抱歉我都需要有跟朋友相聚的個人空間。
23.會一點廚藝,閒時會弄個甜品或蛋糕,給女友或家人一個驚喜。
24.懂結他。
25.懂攝影。
26.IT expert,可以替女友修電腦那種,但不是電車。
27.不怕吃虧,會自動請纓一切勞動。包括家居水電工程,我都懂一點。
28.會開車,也是人肉地圖,有超強方向感。
29.不計較金錢。
30.有定期儲蓄。

不寫了,愈寫愈似擇偶條件。(咩事!)

看其他人寫:
myblahblahblah(源頭)
讀與吃

20 thoughts on “假如我是男人

  1. 引用通告: 對號入座,如果我是男人101 « Read and Eat in the Big Wide World 無書不歡,無食不樂

  2. 3.會寫情書,很肉麻的。
    4.每天都說很愛很愛她。
    16.不會一拍拖就想性。

    呢三樣無可能。

    19.也不陪女友行街買衫,尤其女性內衣店,請找回你的姊妹。

    女友會詐型。

    只計其餘既話,一定有咁既男人。

  3. 讀與吃:
    經你一呼百應,現在很多很多人寫呢。

    Derek, Felix:
    你們兩個男的,都幾互相矛盾架喎,即係點先。

    我知我知,太ideal。寫的時候完全在想像世界中,一味想要做男人就做個好既,回到現實如果我真是男人的話,我應該都會係咸濕,迷戀AV女郎,收埋一堆AV係電腦又唔認,以為自己好叻,扮勁又扮正氣,成日上高登,狂追女見一個追一個但次次都收好人咭,好憎港女,正一毒男。(好灰呀!)

    Kris:
    呢三樣野真係咁難做到?我想我真的不了解男性。

    你唔寫情書?咁點做浪子呀!
    同埋你真係陪女友行街買衫買bra?sorry我係街見到呢d男人都會好想打佢地,一係就木無表情呆站,阻住哂,一係就係咁比意見幫女友揀埋佢著邊件最靚最sexy,買bra喎好驚囉,聽到好想作嘔。兩樣都死。

  4. >雖然不靚仔,仍會努力追求所愛的女生。相信她會感動。

    但淨係得感動係冇用既,通常呢啲都只會單戀收塲,所以男仔中學以後就唔再會咁做了...

  5. >所以如果我是男人,肯定是個溝唔到女既可憐蟲。(好慘!)

    唔係架,絕種好男人一定有市場。
    仲肯正經八百咁追女,勉勉強強都感動到人既…

  6. 引用通告: 假如我不是男人 — 五師兄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