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日

原來今天是開心果日。(真是天天都是節日!即刻諗起《破事兒》其中一個故事【做節】)

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紀念肥姐!(當時我不知道其英文啦),好蠢啊!

這個行動似乎會在學校中廣泛進行,午飯時間該會人人吃水果吧。學校知會老師們,該日課上要以水果來獎勵學生(!),來推動活動。

好驚囉,我今天沒有帶水果回來!抽屜內就只有邪惡零食朱古力和薯片,還打算早餐吃麥當勞叔叔(最後遲了出門沒得吃啦),跟健康的今天完全背道而馳,像個邪惡女王(明明我平日好健康的),我會被世人遺棄嗎?幸好今天沒課,希望沒有學生找我要水果啦。

啊,我想起了,今早起床後喝了一杯果汁先生,都算是個橙,我也有響應行動呢。

其實我覺得有個叫人吃多點生果的節日是件很好的事,早上聽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也有介紹(仲教我們一天要吃幾份水果),衛生署真的很有意義,(在這一天)我們的社會好健康啊。

2 thoughts on “開心果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