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我要冒生命危險來寫這篇!)

某位朋友的男友十分專制,可堪稱為佔有慾王。

最近知道更多他的惡行,與友談及之。

我:佢唔比女友出街架,又要女友夜晚七點前回家。
友:嘩!點忍呀!
我:最驚嚇係佢唔比女友出街既原因。
友:咩原因?
我:佢驚女友出街過馬路會比車撞死(!)。
友:!!!下!
我:好恐怖啊。
友:不如綁住佢係屋企好過啦。
我:直頭要放係博物館啦(!)。

我們的口真衰啊。他這樣做,大概都是因為愛的緣故。

11 thoughts on “因為愛

  1. Felix:
    我都唔知呀,唔會卦。

    Kris:
    都應該會係啦。

    雲:
    唉,可惜有些人就是表達極端式的行為,他們以為這就是愛。

    (我post了出來,看你這樣多可愛,呵呵)

    余若虛:
    哎呀,說人家的事始終不好嘛。
    其實我們很替朋友憂心,怕她受傷。

    廣明:
    沒有,相信亦不會由她開口。
    她只是在等,等他開口分手的一天,然後她便釋放。

    我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她要這樣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