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人

關於熊人的事,其實還有其他。

看一套六款的熊,我也沒那一隻是非換不可的。但那隻綠色迷彩熊真的異常地醜惡,點解可以咁似甲蟲,借用卓韻芝常說的一句:成隻妖孽!(喜歡牠的朋友得罪了)

開始儲印花後,我日夜祈求不要抽到綠色。如果我不幸地抽到,我覺得我會喊囉。

六分一的機會率,其實很難中,但不幸的我時時中招,抽中亦不奇。而且傳聞有人連續抽了三次綠色,好慘。若是抽中了的話我亦無可奈何,實在沒有能耐再換第二隻了,唯有承認自己的不幸,與甲蟲終老。

終於,我鼓起勇氣步入7-11。

收銀員嬸嬸說不得替換,我緊張兮兮打開盒子,企圖偷看是甚麼顏色,怎知甚麼都看不到,漆黑一片,原來用了垃圾袋包住了熊,好神祕囉。

我大力一開,看見了一雙桃紅色的鞋,yeah,是紅色格子熊人呢。甲蟲byebye。

我的preference是經典藍色>紅色格子>紅色牛仔布>黃色雨褸>燈芯絨。現在抽到第二名,賺了!

第一張,正面靚仔照。第二張,原來是有耳朵的,原來牠的耳朵是這樣的,哈哈。

6 thoughts on “熊人

  1. 路人先生:
    你是天使男嗎?我見過你在別的地方留言,歡迎你來我處呢。

    抽唔中綠色,真係值得尖叫架(雖然我無)。

    Felix:
    哈,你有換嗎?

  2. 咁又唔使咁貴。

    $20一張印花,$30兩張,如此類推。
    買滿$60就會有五張印花,五張印花加$10就會有一隻熊。
    一隻熊需要:$60+$10=$70。
    (我在計數學題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