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感受.學習

最近在忙的都是關於學習,學期終趕功課趕得要命,放下功課後就只想休息,我甚麼都不管。

這幾天仍被奧運圍繞著,很想寫些甚麼。被奧運氣氛牽動愛國情操的人群中,我竟成了其中一人!當晚我在銅鑼灣times square大電視下跟大眾齊投入聖火儀式重播(Elizzza我想講我倆曾在同一片天空下看聖火喎!),我的心跟全人類一同起伏,竟然有種莫明的感動(好驚!成件事好肉麻,但的而且確如此發生,某同學說中央的操控手段太厲害。)。然後看新聞片段,看見那位港大雪山獅子女的行為受到群眾抨擊,最後被警察們搬走(真係搬走囉咩事!),覺得好嬲,很激氣。看見香港人齊集一起穿紅衣搖國旗自發唱起國歌來,覺得好驚。後來報紙登了雪山獅子女的私照,有很多人發出很多聲音,我又看了很多人寫的文章,心裡有很多想法。感覺是:混亂的。

難以整理現在腦內的雜念,一塊塊的,堆砌不了。

我想,關於奧運的事,還是留待用來寫功課,在blog上不再寫好了。

有一份功課,要製作一新高中通識科課程學習套,大概三十課堂,由一組六人合作編寫。

我們會以北京奧運為主題,再以多個議題,進行多角度分析。

唉,你想想看,這是一件多麻煩的事。通識課程已經叫人煩到想嘔,而且三十堂這麼多,還要寫清楚細節rationale,寫教材,仲要一組人共事,大家又性格專長不同。最慘是,下星期交囉,現在的進度是很接近零的。

我想爆炸囉。

我很想寫信,很想回覆電郵給你.們,很想很想的。

2 thoughts on “奧運.感受.學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