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垂青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太優秀》

因為我扮有熱誠扮得太卓越太優秀,於是他們決定給我一個offer,以示鼓勵。

找回我一年多前的一篇blog,用作今天竟也十分恰當。

及後的感受亦很相似,不太過興奮,感恩卻帶著許多不肯定。但今趟過的關未免太多了吧,足足有四關囉。

要感謝的自然很多,謝謝慈愛的天父,謝謝可愛的家人,也要謝謝為我祈禱的姊妹們,還有給我鼓勵和信心的同學們。

yo!可以玩盡今個暑假。(其實仲有功課未做完囉)

2 thoughts on “獲得垂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