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以後

對於上次那件蠢事,我也沒有再跟進,笑完就算。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沒大志,總是不能因情緒起伏而幹一番大事,人家惹怒我,我只能生氣半天,不一會就跟人玩成一片,完全忘記前事。如此沒個性,是注定被欺侮的。

所以呢,我本打算這樣處理。人家不想我知道,我就裝不知情好了,到上班首天碰面時,我就會(瀟灑地)說一聲:「乜咁岩既。」嘩,型爆呀!

好,為了苦心經營我有型的形象,我決定不再提及這件事,沉默應對,即使在學校再遇見同學們。

前幾天回校取功課,未來同事同學忽然走過來我旁邊(其實唔係好熟架喎),說:「我諗我應該同你講,我地之後係同事。」下,應該?當下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何未來同事同學會向我自動申報呢,是他忽然良心發現嗎,還是他看了我的blog(好驚喎),好詭異!

很快,謎底已經解開。原來是好同學S,她替我不值,看不過眼,就忍不住跟未來同事同學說了,叫他好給一個交代(她是女俠來的嗎,我是否該感激她的見義勇為!)。於是,未來同事同學帶著有點無奈又有點尷尬的對我說了以上說話(其實我仲尷尬囉)。

我內心完美的計劃被徹底破壞,即刻唔型左,唉。

7 thoughts on “春虫虫以後

  1. 我不覺得你蠢啊,
    這些事本來就沒什麼好瞞的,
    只是有些人常有小人之心而已。

    不過,將來在職場倒真要小心些,
    共勉。

    又,我發現我是個可愛女人,哈哈哈。

  2. morca:
    冬虫虫!咁夏虫虫呢,仲有秋虫虫呀。

    天使男:
    >唔記仇唔係好事來的
    @@,不是該以德報怨嗎。

    c:
    現在我倒沒甚麼,說說笑笑過了就算,也沒有介懷。將來可能發生的事更多,到時再跟你細說吧。

    哈哈哈,你愛做可愛女人嗎,其實我想調返你去女生情懷的。

    雲:
    你都是那種口直心快的人!
    有時真係唔知感激,還是被激死,但我好羨慕你們的敢言敢作敢為。

    S同學:
    傻啦,幾時有怪你,讚你係女俠咋,哈。

    余若虛:
    可惜無急才的我,反應唔切,唔能夠係一秒之間諗到好型既答案,當時我「下」左出黎囉,愕然樣,唔型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