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黎

可愛大頭羊羊都要跟我一起高呼:我回來了!

回到香港的感覺真好,我果然不負痴家妹的稱譽,很快便想家。其實不過是八天的旅程而已。才到兩天就水土不服(上一次去也是),台灣的食物一般都偏油膩,肚子沒習慣就一直隱隱作痛,而且很快就對夜市的小吃生厭(明明去之前還大聲說要掃街狂吃架囉)(我果然是不能離開香港的)。

離開了的八天,地球依舊轉動,世界亦沒有因我而改變。除了google reader累積了1000+的文(唔明點解佢唔show exact數目,看了半天仍然是1000+,好灰),好像欠債般,一輩子都看不完(我開始感受到我之前日日清訂閱文係幾咁得閒!)。

我會寫一點台灣遊記(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慢慢寫,慢慢回味。

11 thoughts on “返黎

  1. 好想知邊度可以睇羊@@~
    可以把地址寫出來嗎?
    唔知唔緊要……農場名、點去……盡量寫得架啦@@~
    我十二月可能回歸台灣了0.0

  2. Benedict the Sheep:
    你像羊的嗎?(咁驚!)

    Felix:
    謝謝支持喔。

    Zoe:
    好的好的,遲一兩篇我會慢慢詳寫(其實先前有一篇都有寫過的)。如果你真的去,可以再電郵我給你多些資料。

    Kris:
    原來好多人都會未睇哂就mark all as read,但都是別人用心寫的,不好意思飛黎睇。

    大過塊面的豪大大雞排!但係我好少影小食喎點算。

    三點:
    有的。你要手信嗎,哈。

    雲:
    yeah,好可愛。

    揚眉:
    抱!
    你工作辛苦之餘都要多休息啊。

  3. Benedict the Sheep:
    真係幾驚喎。

    余若虛:
    你幾時去呀,會去邊玩呀?
    經過此役,我已化身成為台灣遊小小expert,有甚麼都可以問我的,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