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擁有預知能力的)E小姐的手信

經常與我交換日記的E小姐,寄我來自美國遊的手信,以及一封真摰的書信,好窩心。這份快樂內存著一點點感動,禮物本身並不重要,帶人喜悅的是心意。

信上的內容當然不能曝光啦,這是屬於我們兩個女生的小祕密。

但,我決定在這兒大膽地公開一件關於E小姐的事。

請看看信上的日子。細心(!)的我就發現了,E小姐不是六月中才去旅行的嗎,為何她在五月經已寫下這封信,並且預先知道會送我手信呢。結論是,E小姐一定是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平日大方得體的她,原來傻瓜的程度跟我不遑多讓,都會有小烏龍的一面,真可愛。)

(所以該明白我為何會使用代號了,雖然答案都已經呼之欲出。我會被殺害嗎。)

3 thoughts on “來自(擁有預知能力的)E小姐的手信

  1. 嘩,邊個咁大懞呀,寫個日期都寫錯!? 俾佢知道左你踢爆佢,一定搵人殺你滅口,嘿!

    (睇到呢一篇,實情是我笑左。真係白痴到震囉我!唉。)

  2. Elizza:
    哈哈,係囉,好驚呀我。不過佢大人有大量,饒我一命,我又唔使死啦。

    Daniel:
    謝謝,E小姐都話襯我,我仲未用呀。

    (又,錯覺黎架咋,網絡上邊有咁多靚女喎,我只是個普通女生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