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

放這張相不是想又說陽光多猛藍天多藍大自然多美好,而是,你能感受到長時間在如此環境下曝曬有多慘烈嗎,是會被曬溶掉的(我不是在說笑!),頭暈暈,很易中暑。所以如果你有天讀報發現一中國籍女子離奇暴斃,亦毋需太驚訝。

這兩三個星期,我每天的十小時就在這兒渡過了。兒童營,當然不是坐著的啦,伴著精力充沛的小孩們(一個組別都有六七十個,整個營就是二百多隻馬騮仔了!),你可以想像得到,幾乎是一秒都不能休息,體力都被徹底燃燒,天天拖著疲累身軀回家,你說我還有命回來寫blog嗎,就連讀blog的時間都沒有啦(有幾晚,我幾乎是睡在keyboard上,讀不了幾篇就死到床上去)。

除了付出時間和體力,還有就是犧牲皮肉。天生非常惹蚊的我,照例獲得蚊蟲們的愛戴,我又冒險穿短褲(咁熱著長褲真係好委屈的),結果得到十多廿個蚊爛呀慘,誰有防蚊止痕的良方呀!

另外一件小插曲就是,營內的導師helper有一部份是中五中七等放榜的年輕人,哇我即時好驚被歧視太老囉(實情是怕他們會有壓力),所以我暗裡隱藏身分。當然我也沒有衰到欺騙人扮細,只是沒有刻意要人知道我的職業,然後竟有好些人問我是否跟他們都是form5,逼於無奈告知真相後又要一臉難以致信。下次我都係去盡少少,話自己三十歲已婚有一子一女好玩d。

4 thoughts on “大暑

  1. " 結果得到十多廿個蚊爛呀慘,誰有防蚊止痕的良方呀!"

    冇, 當自已做善事law, 你會開心D!

    “…然後竟有好些人問我是否跟他們都是form5,逼於無奈告知真相後又要一臉難以致信…"

    十五六, 同十八,廿二相差唔大, 証明你青春無敵, 唔似我D五十歲老人家!

  2. >話自己三十歲已婚有一子一女好玩d。

    到時佢地就會問你生完之後既修身妙法。
    …姑且假設你唔係好似啱啱生完咁既身形啦!

  3. 50歲阿伯:
    我唔介意佢地咬呀,如果無癢無印。

    其實我都覺幾年相差好少,不過心態上就好唔同,當會考生正在擔心放榜前程時,我覺得係上個世紀的事情。你,真係五十歲?(好質疑!)

    卡臣:
    哈哈哈,咁假期咪可以搭一蚊巴士!好正,我要以你為目標呀。

    Kris:
    我會答,我用刀切d肉出黎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