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分之一

拖到今天才寫,好像有一點遲,但現在是八月啦,八月有禮就來得名正言順。

謝謝zz,樂意分享,讓我成為二百分之一個幸運兒。

除了感謝,我想說的還有其他。(我會被打死嗎!)

看見好些人都說,z小姐有預知人家心中所愛的能力,他們收到的唱片都恰巧是喜愛的歌者,讓他們既驚喜又快樂。但不幸的我卻沒有如此命運,我得到的是兩張不知名唱片(是我太孤陋寡聞吧),看到右邊那張鬼嬰嗎,他更是被蜜蜂群蠶食他的臉,神情非常恐怖,嚇得我不敢放進唱機去播,怕會聽到甚麼梵音。

我在想,z小姐在選唱片時一定有想過那種類型的唱片就會適合那些人,而她竟然送我鬼嬰唱片,是不是我給她的印象就是如此呢?好慘啊,好明顯我該配陳綺貞的歌啦,就算不是,騎呢歌也可以的,張如城iloveuboyz我都岩架。(其實最大可能是,她根本在亂選吧)

最後,可以有人告訴我,其實鬼嬰唱片裡,播的都是美妙歌聲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