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8

雖然今天是大日子,但抱歉這並不是一篇關於奧運的文章,不過是一些生活雜記。

有時候人太累,腦筋轉不過來,沒法組織一段段長文字。寫些短句,也是好的。

剛從camp回來,本來的三日兩夜,因為八號風球的緣故,腰斬至兩日一夜。

有人安慰道,唔好唔開心啦。

傻啦,去camp無數的我怎會失望呢,況且今次不是去玩,有責任在身。在我而言,少了一天,就是少了一天的事,比較擔心的是程序安排,其他感覺不變。

我只是在想,參加的那些中學生該會有些微惘然若失吧,始終失去了共同經歷的一天。

很多blogger寫八號風球下會考生家長雨中跪求學位之我見,看不過眼者居多,有鬧敗家仔的,亦有鬧慈父慈母的。

有句話我常說的,其實香港新的一代,(大部份的)他們並非大奸大惡心腸壞,不過都是大小姐大少爺而已。

這是我多接觸現今中小學生後的結論。

回家開了google reader來讀,趕快追回錯失了的新聞和資訊。

點知,頂,十篇有九篇都是關於那個板男根事件的文章,案發經過都描述得非常詳盡,蘋果更是圖文並茂(又係3D立體圖!),大佬呀好嘔心好嘔心好嘔心,唔。好。再。比。我。見。到,我一d都笑唔出囉。

自呢單新聞一出,好難唔對香港公共設施產生陰影架喎,以後見到有類似形狀的物體,都會附帶呢一個畫面,以及呢位可憐/笑受傷男士的慘叫聲……

晚上,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零八奧運開幕,呢世女只得一次機會見證中國主辦奧運的時刻,必睇。

看時好感動,尤其當紅衣小女孩在唱歌,眼淚都快要掉下來。整個開幕雖長但很精彩(仲要無廣告呢),很有中國文化色彩又唔娘,每一節都是歷史印記。特別喜歡卷軸的概念,以及中國人團結的力量。

欣賞每個緊守崗位的表演者,即時感受到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好熱血啊。

5 thoughts on “080808

  1. 板男根事件,我唔止睇左蘋果(當然又係有人好興奮咁send黎),
    有人send左條新聞俾我睇,我指聲畫俱備那種,嘩,嚇死左,
    d慘叫聲聽到心都寒埋﹗咩。事。先。
    全香港好多人以此為樂囉。

  2. 板男根!匪而所思!

    香港既新一代之所以咁大少爺大小姐,唔係佢地既錯,係佢地個d中產老豆老母同仔女講人權講自由請個菲傭湊仔湊出黎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