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

最近,少了寫blog。

我得承認,真正叫我荒廢寫blog的,除了繁忙的工作以外(其實又有幾忙呢),是沉迷在twitter上寫短句。

輕輕鬆鬆鄧梓峰,一向是我所追崇的生活態度。twitter正是如此,閒時寫下幾句絮語,自說自話,不負責任,寫完就算,感覺就像在山上大嗌,頓時放鬆不少,很減壓(我很有壓力嗎!)。

想寫的題目,都在twitter寫過了,自然再提不起興趣再寫,也不想將身邊的事重複,再重複。

我真的這般愛說話嗎?我問自己。其實不,有時我會覺得說的話太多,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很吵,有時我會想靜靜,就這樣,甚麼都不做,在發呆。

生活這麼累人,難以想像工作後的生活是如何,我能捱得下去嗎,捱不下去又可以怎樣,為何我會用捱一字呢……

人生就是充滿問號,但我仍然期待。

5 thoughts on “亂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