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

一直以為自己應付得來,其實不。

今天發生了些事情。其他人看來,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真的只是件小事。我卻感到無助,心很累,像個塊石塊壓在心上,是一種孤單的感覺。因為不會有人明白。放工時好想哭出來,但我沒有,咬著唇強忍過去,把一切都吞下,因為我不想被同事們看到,這樣懦弱的我。坐小巴回家,我以為我忍得了,腦袋想不到事情,一片空白,眼淚靜靜的流下來,我不敢哭出聲,怕被人發現,只得閉著嘴哭。才下車,眼淚巴啦巴啦的流,我在家樓下喪哭,不敢回家,怕嚇壞雙親。為何會有這麼多淚水,又不是失戀。哭得又急又兇,我大口大口的吸氣,止著淚水,還是頭一趟為工作如此。原來我是這麼失敗。捱不了苦,就偷偷躲起來哭,一點都不成熟。我紅著眼睛回家,很怕被發現,就想起早上出門前母親才問我,工作得開心嗎,想到這兒又想哭,馬上躲到後樓梯。其實我沒有說謊我是真心的喜歡在這兒工作,只是有些事情我還未學得懂如何處理。進家門後,我低著頭走到浴室說要先洗澡就睡覺,幸好他們都沒有發現。睡前,我就打開電腦,打下這篇,混亂的片語。

仍是很想哭。好辛苦。

很想回信,可是無力,對不起。等我。

